close
辭掉那該死的工作已經進入第31天了,剛好一個月,我卻還沒有思考下一步工作的事情。

整個就是在家裡當米蟲XD....會再這樣墮落幾天呢?無解。


雖然玩了風色5、空軌SC...,一直處於"有事做"的狀態,卻還是感到煩悶,

常常想,自己還有能夠突破的空間嗎?

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


而且...除了你們5個人,是我目前唯一願意聯繫透露近況的,

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真不曉得我會封閉到哪個世界去....

恩...大概會封閉到除了小光的事情、以外的都不會讓我有感覺吧0.0

之前號呆對我說,不要去迷那些會比較好,

我只能說~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真的是寄託!

說的好像神的存在一般?!但,沒錯,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像神一般存在的人XD

因為看著他們的耀眼,會讓我暫時忘記黑暗面,

那是讓我還想跟"人"溝通的一個管道....。

乎,在打下去會越來越陰暗,先PO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