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如同這次編號...這事情很"78"。

前2天0.0帶影型眼鏡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左眼下有一顆類似膿的東西,反正就是一顆在那裡0.0
(在下眼瞼翻開裡面0.0  不是眼頭那個角)

不過,也不會痛~戴上影型眼鏡也不會因為有異物感到不舒服,於是我就放任他了=ˇ=

但今天剛好跟號呆出去,就想說去看一下眼科好了!!

(號呆看了就跟我說是針眼0.0 我回:可是不會痛ㄟ   號呆:一定是針眼啦!相信我)

掛號的時候,他居然沒找我50摳,看了一下...靠="=啥時漲價成200拉!!!

看來我很久沒去醫院玩勒!好現象>///<
(迷之音:該去你也不願意去吧!要不就不是你付錢!)

叫到我的時候,醫生就先問我有什麼情況~(女醫生)

我就直接翻開左下眼瞼0.0...醫生立刻說:「是針眼~細菌感染」

號呆一副聽我的經驗談準沒錯的嘴臉,得意的看著我...掯

接下來醫生說了讓我驚訝不已的話...

醫生:「你要我用針幫你擠破....」(醫生話沒說完...因為看到我的表情...)

我的表情就是寫滿了 【!!!!!!!!!!】驚嘆號0.0Y

於是醫生立刻說...:「你還是吃藥、點藥、擦藥就好了...」
(此時再場的另2名護士都笑了=___=嘖,可惡)

然後叫我可以把眼尾往後方拉扯,看能不能把膿弄破這樣~(要有技巧性0.0YY)

因為我的膿已經很大顆了0.0  醫生說應該蠻好弄破的,其實用針是最快的啦!(大家又笑了ˋ口ˊ)


結論,用吃的藥,1顆膠囊1顆非膠囊,非膠囊那顆大的跟鬼一樣,我在懷疑我會乖乖吞嗎...

用滴的1天4次、用擦的睡前點完藥水隔2分鐘再塗!!


(P.S.  其實是因為我偷看阿喵洗澡才>/////<  (誤+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