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有沒有連鎖?!

是號呆像我保證珍珠好吃,我才去試的XD

不過號呆帶我去是燦坤附近那間,我這是在公司附近那家買a

但今天我買,他說只剩下小珍珠,我心想...這樣不就是摧殘粉圓國的幼苗嗎?!

於是豪邁的說:「好~沒關係。」

他家煮的珍珠真的不賴吃,因為我對珍珠很挑...

大部分的店家,不是煮太久(爛爛的沒嚼勁),不然就是太快撈上來(硬的根鬼一樣),

當然還有其他噁心的口感...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只是金天喝起來奶茶味道有點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塊的關係0.0..?
(因為天熱,我又是帶回家才開始喝...)

大笑,親愛的粉圓,你國家的幼苗已經被我摧殘,乖乖的投降吧!!!
(這篇文章同時慶祝你脫離的報告的災難~歡呼灑小花!!!!)



紙上的字因為水而糊掉摟!寫著:【大  迷你珍珠奶茶 】 (笑)


接下來這張...是...旋轉吧!!粉圓!!!   (狂笑不已)
一手拍一手轉動ing,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的說!!! (委屈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