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心得文。

官方網站:http://www.indianajones.com/site/index.html

導  演:【世界大戰】史蒂芬史匹柏

演  員:【法櫃奇兵】哈里遜福特、【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

說真的0.0我好像沒看過前作吧? 就算有,我也不記得了=ˇ=...

而且...真不是我太OX....比較早期的影片,我都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至於這想法麻...不外乎就是覺得很老(這裡指拍攝手法、場景、畫面視覺、服裝),所以不感興趣。

在說要看這部的時候~其實我很猶豫0.0...因為光看到哈里遜福特的年紀,我就囧一半了...。

又感覺很像在61~71台轉,就能看到的不斷重播a舊片FU...

只是這種尋寶類的片子...又是我的死穴呀!!!!!! (埃及印度....這些古文明,都有莫名的吸引力,神秘呀!!!!)

SO...再來看之前,我就大概查了點資料,畢竟前作我可能沒接觸過,

還好看過別人的心得文,並不會讓沒看過前作的人看不懂,(事實上也是如此XD)

走出戲院後...感想是...真的還不錯看呢XD!!!!!

只是男主角畢竟年紀大了0.0...耍鞭的場景...只有一開始在51禁區那吧= =lll

(話說...鏡頭拉在打開51禁區的門時,我的眼睛裡...只看的到印在鐵門上的"
51",
當然呢...腦袋裡也被小光給霸佔住了XD)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XD

影片一開始呢!!!!在沙漠地上有一個凸出的小土堆,(是那種...州公路旁的沙漠地,不是整片沙漠的沙漠)

突然˙˙ˊ從小土堆內,冒出了一隻....
土撥鼠!!!!!!!!!!!!!!!!!!!!!!!!!

超可愛的呀>////<

後來的鏡頭,這可愛的小傢伙還有出現2次畫面,其中一次是有好幾隻土撥鼠XD (家庭嗎?!)

一整個讓我想到我a笨土撥XD   SO...阿撥,你要來看這部片子,有你的親友唷!!!!(笑)

這次飾演俄國女軍官的凱特布蘭琪...實在是讓我...一囧再囧,當然不是說他的演技,

而是....他在魔戒中飾演的
Galadriel,是超美型呀!!!!!讓我有點遭受打擊= =...

瓊斯這角色是很怕蛇的,這次也依舊有他怕蛇a橋段,還蠻好笑的XD
(那條蛇還真倒楣...被當作救生繩...用完還立刻被丟掉= =....默哀)

照慣例的昆蟲海,這次是工蟻上陣!! (翻譯字幕打工蟻,但...那麼大隻,又紅的...我覺得是火蟻耶0.0)

看到那一大~~~~群噁爛的螞蟻,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___=...因為我喜歡坐靠走道,這次是阿真真坐我旁邊,

由於噁心到不行...讓我很想抓東西0.0...他的手臂就成了最倒楣的玩意(?)  狂抓=皿=lll

礙於在戲院內...會打擾到別人觀賞影片...我還只能無聲的尖叫=___=  乎,太噁了=皿=

再來說到那個水晶骷髏,這道具...讓我打從心底的想笑=___=為啥勒...不知道。 (你來亂的呀ˋ0ˊ)

還有還有,他們到了遺蹟的時候,那個場景...讓我非常的熟悉...很像前不久在某部片子裡看過類似的阿= =!!!

只是多了那道要水晶骷髏才打的開的大門=___=  (就是寶藏窟~,如果我沒記錯...是國家寶藏用的那間的FU...)

該不會那整間的道具...是多部電影都用過吧=皿=...

總之,整部影片還是有著刺激、好笑a劇情在,不錯看就是了!!!

有想看電影a鄉親,可以考慮看看唷!!!!

(預告片...看到神鬼傳奇3!!!!呀呀呀!!!! 7/25 上,要看要看要看XD!!!!有李連杰呢!!!!!)

奇摩電影的介紹: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從1981 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 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 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 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 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 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