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現在還是有點會把它叫成奶露蛋糕0.0+

都已經28號才來補這邊文章XD混到不行阿~~~

其實是因為都要08年了= =把欠的補一補...(毆)

要來說一下這麵包的誘人之處-///-

1.好吃

2.好吃

3.還是...好吃

(來鬧的=///=)

中間的餡料真的很像冰淇淋@@不過阿,如果是剛出爐熱熱的,

那我就會不敢吃中間的餡料了="=就跟土撥說的那種FU會很像...軟趴趴

不過大概吃個半條就飽了,我獨吞了1條半-///-而且是分2天 (看著某喵)

撇開愛吃喵不說,為啥CC那一條只能吃那麼一點就飽阿-﹁-我無法理解阿...

是因為我跟愛吃喵比較愛吃甜食嗎0.0才撐的了?


以下照片...是已經吃掉1條後,第二條要切給阿沁們,切下去才想到...拍照!!!!


拉近照,你在看我嗎>///<


宅配在袋子上貼的,斗大"冷藏"二字XD手抖了...


這是裝著小奶露的帶子=///=下面那條膠帶應該是7-11貼的= =?


哈哈,報告完畢,感謝CC的愛心唷>/////<  好好疼愛乾女ㄦ的實體化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