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吧~又做了奇怪的夢了。

我夢到我很想吐,想吐的不得了!

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吐出來就不難過拉。」

結果,夢裡的我開始吐,吐出了滿滿一隻手的膠囊藥,都是白色的膠囊。(我站著所以用手接?)

裡面參雜幾顆不是膠囊的藥,但是都偏小顆,有藍色、橘色...

就在我看到這景象,我嚇到,可是下一秒,我把不是膠囊的藥給挑出來丟掉,

然後又吐一次,這次是用另一隻手接0.0

我就在兩手捧著滿滿的白色膠囊下醒過來="=

最近身體上的確有一些反常,容易頭痛、腹痛、還會一直抖,

稍微吃油的就會拉肚子(之前是吃到比較油的才會),

我不想再....跟醫師在醫院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