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清明後,我就這樣怪了1個禮拜0.0

回奶奶家,奶奶第一句話就是:「你的臉色怎麼變這樣?」

(惟戴我回去的,他剛到我家來接我的時候,也覺得我很怪。)

講一講最近這1個禮拜的情形,才知道好像真的有東西跟著我。

說星期三要去奶奶認識的廟公那裡收驚~

昨天星1,去公司,亞萍姊也直接問我:「你最近是不是都沒睡好ㄚ?怎麼臉色變成這樣子?」

我就講了一下最近的情況,亞萍姊就請游小姐6點多帶我去他們認識的師傅那收驚=皿=

一上去,那師傅就臉色凝重0.0...然後游小姊就問他我是不是有..?

師傅就說,來,沒關係 (邊點了一根香)

然後再我身上繞一繞0.0  然後念了一串什麼的0.0...

當時,我有覺得自己的反應是害怕起來,(可是我的內心卻不是害怕的)

到師傅唸完咒語(?)後,最後一個字應該是退吧0.0?

他念的時候手放在我頭頂上,念完手還沒離開,我就覺得有種東西要重頭頂出去的感覺,

師傅手一放開,那個感覺更明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絕對不是手離開我的頭的FU,

因為是種東西"飄"出去的FU...

頓時,我眼淚自己就掉下來了0.0......

而且瞬間覺得肩膀鬆掉了!!!!(最近肩膀痛的厲害)

還瞬間超想睡覺的。(最近都沒怎麼睡,卻也不覺得累,但我不會有黑眼圈的人,最近臉上都掛黑眼圈)

一整個覺得很放鬆就對了>0< OH~GOD~~~~!!!!!

然後我就打給我媽跟麻說,麻就叫我去媽祖廟那等他,先去拜拜~

不過,星期三還是要回奶那一趟,好像要再收一次吧=___=

不過我的重點是想再去多拿平安符XD

這次真的嚇到了0.0....

(P.S. 發現阿,平常我如果覺得毛毛怕怕的,我都會心裡想-阿彌佗佛or耶穌阿~上帝阿...

但這次我知道我怕到極點,但卻完全沒這些想法.....這點是我今天上班突然想到的=__=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