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去一次廟=..=雖然我很懶,可是碰到這種事情也只能乖乖的QQ

一些我就不再贅述了0.0我跟那師傅講完我的情形,

他就算了一下我的生辰八字那些,然後說我今年什麼白虎沖(還是煞= =,聽不懂..)

會招來血光之災0.0...特別是4、5月,叫我要多注意安全~(身體上的病痛、交通意外...)

且喪有關的我都不能去,看到也要避開,

我就說,以往我遠遠看到那種搭的棚子,我一定會低頭or轉頭,

可是,最近,我怎麼樣都剛好會看到0.0...ex:一抬頭就看見人家的靈車= =...

師傅說,他要妳中,那你就是閃不過,但你還是要注意點,如果看到了就想個神,念個阿彌佗佛。

還有我在星期一晚上洗澡,才看到我身上好多大小不一的瘀青,可是用力按並不會痛,

那是因為他在我身上捏的0.0...

我還說頭暈的事情,老實說,師傅有說一句話:「你怎麼撐的下1個禮拜阿?」

我...我也很想知道我在神勇(?)些什麼= =....

and,他說我的火氣非常的燥,腦火→讓我一直頭暈,心火→讓我一直胸悶,

我本身的什麼挖溝又是屬火,會傷到我的啥挖溝?!(台語拉ˋ口ˊ不懂)

最後,他就幫我"ㄗㄟˋ"(台語,不知道國語是啥= =),還在我頭頂跟左右手掌心蓋他們的那種,算是神明的官印吧?
(這間廟是關聖帝君廟,印章上面刻關聖帝君之印)

給了我平安符(帶身上)~還有艾草根另一張符,是要燒符紙在水裡,加一點鹽巴、7片艾草然後喝一半下去0.0...

一半倒在洗澡水內,加少許艾草、鹽巴跟一點米下去洗澡0.0...

話說,現在11點43分了,我啥都還沒做=___=

好= ="乖乖來去實行...............(星期六又要再去一次廟ˋ口ˊ不過是類似祈福那種@@?)

P.S. 號呆說下禮拜三,他想叫打工地方不要給他排班,(KFC  XD)

要帶我去他舅舅那,他舅舅是會有神明降在他身上的那種,乩童?

蠢號呆國中有一陣子,變得非常奇怪,很愛玩,什麼人講他都不聽,還搞離家出走0.0...

最後帶去那,三太子說他背後有女鬼跟,而且想讓她葛屁...

最後給他一些"東西",他才肯離開0.0...

恩= =說起那段日子,嘆氣。(收掉後,號呆說他根本不太記得自己做了什麼、)

ㄚ...我的PS好長,乖乖的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