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現在瀏覽器都用FIREFOX,

而且也跟個人用的螢幕尺寸有關0.0...

我的電腦看整個版面是很OK的>0< (底圖full screem)

結果小陸跟我說=口=他看是還有留白and卷軸變反白、看不到播放器的樣式..

於是我很認命的用IE開網頁...ㄜ,果然耶=口=lll

底圖我盡量改到能變全滿無留白了,但捲軸反白那個我真的不知道為啥=__=

播放器的樣式喔0.0...沒差,因為我用超小型的XD

而且不用那種會跑歌名的樣式,就很純屬試聽式,要支持正版嘿!!

還有~阿喵,我改好了唷,降子看字應該比較OK了吼@@?

有問題再跟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