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一定有他對某東西的執念...

而我,對食物的執念可說是比海溝還深....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  海鮮、鳳梨、葡萄  這3種吃的過敏,

但是說到螃蟹呢....恩!!!不管會有多癢,我都一定要吃!!!!!

我跟我媽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ㄜ...一般來說,X年人都愛過農曆生日)

所以家人這邊(包含我媽a朋友),就是+我們2一起過,

那當然,我媽比較大咩!所以以我麻的那天為準XD  (我早他1禮拜!)

今天就是我麻a農曆...SO,阿姨他們在餐廳訂了桌,我則中午跑過去吃一吃,再回去上班這樣。

上次小可阿姨生日也是在這間餐廳,但是...當時沒有這道菜...(只有那種油飯裡的螃蟹,我不愛= =)

所以他一上盤,我就傻掉了...  是類似糖醋的那種用法,然後又+上我爆愛青椒!!(還有甜椒>0<)

可是...可是...可是....

我的死智齒跟死火氣大a破洞,讓我無法啃食螃蟹阿!!!!!!!!!!!!!!!!!!!!!!!

而且,餐廳老闆是我麻a老朋友,所以特地用了帝王蟹作這道(不便宜?!)

靠.......................我的帝王蟹...................

就這樣對著我說:「哈摟~我是帝王蟹」  再對我說:「嘖嘖,好可惜你吃不到我耶!!再見了!!

一切都是死牙醫的錯=________=!!!!!!!!!!!!!!!!!!!!!!!!!!!!!!!


( PS.提醒自己用→ 我的手、痛死a破洞、KK夏CON、給帥哥嵐a暗示文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