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容易就流手汗的人0.0

我身邊比我更噁心的手汗達人就是號呆,但...大家都沒我這種症狀!!!

老實說,我以前也不會呀ˋˊ

大概高2發生過一次後,之後每到4月底,就會這樣復發...

因為天氣熱,所以手汗流的頻率增高吧?! (冬天其實也會,但不到很嚴重的地步)

這玩意叫「汗皰疹」。

我是沒去查~他跟富貴手這玩意識不是一樣啦,但就算不同,我想也是大同小異?!

只是我的不會傳染拉~~~(恩?!那這樣就不算黴菌類的?所以不同摟?)←寧可這樣疑問著,也不想動手開個網頁查知識= =lll

這東西一樣是先有類似水泡的存在,然後破裂,然後你就可以開心的撕妳的皮了!!!(誤)

之前醫生是有跟我說,皮最好不要去撕他,因為你撕他範圍會擴大,反而好的慢,

只是,不撕的話,日常生活一定會去勾到那皮之類的,痛那一瞬間太划不來了....

(而且它會有類似乾裂的情況,所以是很爆痛a...)

醫生是說...我只能每到這期間,他發作了,我就該來報到領藥擦,

但...這擦也不是1個禮拜2個禮拜就會好的東西...唉..

我很寶貝我的手,每次看到他"傷痕累累"我就覺得很悶...

小手阿小手~你要快點好起來黑T︿T  我會很勤勞的擦藥的....別給我越來越嚴重= =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