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的夏con!!!!!!!!!!!!!!!!!!!!!!!!!!!!!!!!!!!!!!!!!!

呀=口=真想飆去日本,然後每個場次都去呀!!!!!!!

既然是巡迴con...我可否抱著期待,期待可愛的兩只來到咱們的台灣呢....

來的話...我死也要搶票去看=皿=!!!!(再度嘗試守電腦、守時間and體會電腦瞬當XD)

就算搶不到我也要坐在會場外聽Q︿Q

是說...我的標題,為啥突然 N 變大寫勒?

嗯嗯=ˇ=因為這次的CON發布真的算是非常的緊急!!!(正常早已經發佈了!!)

所以是名副其實的"緊急全國巡迴演唱會唷"!

KiNki you→取日文"緊急"a諧音  ki n kiyou  きんきゅう

這種小冷的FU...真有我家小光的感覺捏=////= 不知道標題是不是他下的XD


禱告阿...希望兩只可以來台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