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在全家看到十六茶的時候...我內心的激動..是無法言喻的

除了生日那天帶了2瓶,之後又陸陸續續的買了6瓶左右...(幾乎等於1天喝1瓶半了XD)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為了KK這兩隻才去買來喝的

但喝了之後...恩0.0是我喜歡的口味呢!!!!

跟麥茶的口味很像,只是麥茶比較甜~

而且16茶沒有熱量0.0Y (其他茶類有嗎= =?天曉得=___=...)

只是價位還是偏高拉...

某趟去全家掃的時候,結帳時,櫃檯站2個,但有點混亂,因為有人插隊...(已經在結我了,我在掏錢包0.0Y)

突然有個女的從我身後伸出手來,手握我的十六茶(收銀的已經刷好條碼放桌上),

問:「這是誰買的呀!這款茶很好的耶!!!」

當場0.0在店裡的人都往櫃檯看,只見我很小聲的回答...:「ㄜ..那是我的」(其實我心裡在想,冰箱還有3瓶...你可以去那拿...)

好人(立刻給人家冠上好人之名義XD):「恩!!!好眼光耶!!!」

喔呵呵呵呵>////<非常暗爽的離開全家!!!!!

( P.S.  這幾天注意到全家的好茶季廣告,有一幕,在最右邊還是左邊?!忘了,有十六茶a瓶子唷!!!!)


現在懶的PO我的十六茶瓶子排排站 (都洗好還留著XD),改天想到再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