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都讓我碰上這賤生物,為什麼非要挑我自己獨自在家的這段時間,讓我去面對這賤東西呢?

那麼,這賤到連賤這個字都不夠形容的生物,真面目是什麼?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蟑螂"、俗稱"小強"的噁爛蟲類。

雖然是從星期二開始才暫時過自己住的日子,但在這之前,就碰到玩電腦時,突然覺得有東西碰到我的右腳腳底板的旁邊,

低頭一看,,死蟑螂!!!!!嚇的我立刻甩開,(當然它也一溜煙跑不見) 跟C哀號一下立刻奔去浴室刷洗我的腳...

再回來的時候我手中握著殺蟲劑,不搏鬥不行,因為只有我在家and在我房間...於是,我慢慢等待他現身,終於他出現了!!!

抓著手中的殺蟲劑...大噴!!!管它的!!!噴就對了ˋ0ˊ (當然0.0一定是高分貝尖叫+咒罵) 最後它慘死在地>0<

當晚睡覺,我就夢到我被蟑螂大軍追殺...在夢裡它們是跟人一樣巨大的存在...一整個硬生生把我嚇醒來...

當然,我的惡夢,就因為這一天開始了...

連續一個禮拜,好像在嘲笑我一樣的大搖大擺出現在我面前,並且悠哉的擺動它們的觸鬚...好像在說:「來抓我呀~笨蛋!

,去死吧你們!!!!
(都不同隻,因為我都有戰勝)
               ↑↑↑↑↑↑↑
     ( 憤怒度已破百 )

搞的我這陣子,連在公司的時候,在做文件~弄好要趕投單時間,正急著蓋上最後的公司章,瞥見桌上一個黑影,我整個嚇到立刻彈開!!!!

才發現,那只是被撕破的黑色包裝紙一小角...

一整個被搞到非常神經質!!!!!!!!!
(從小,家裡的賤生物、蜘蛛...啥鳥的,永遠都是我先看到0.0Y縱使他們都在很不起眼的角落,但我就是會感覺到...或是聽到他們走動的聲音)

剛才,看完命中,正在思考我要離開沙發準備睡覺,還是在看一下電視...,突然,我覺得我右手邊的沙發椅子下,好像有東西,

把視線轉向那邊一看,靠杯...標準超大隻的黑蟑螂!!!!(這幾天看到的都是小隻or中型的,但是是那種褐黃色那種)

而且..我一看就知道..它百分之兩百是會的那種!!!!

一開始他並沒有走的很快,跑進沙發底下,而我,早已跑離沙發那塊危險地帶,但我知道..我一定得幹掉它...因為只有我自己在家..

且要是晚上睡覺,發生什麼悲劇,就來不及了......(像是跑到你腳上?手上?甚至更慘?)

於是,我跑去拿殺蟲劑,鼓起勇氣的展開了生死鬥....

其實我噴殺蟲劑真的不是普通浪費它..因為有距離阿...我都遠遠的就亂噴=_=

那因為他總是感受到攻擊,於是他跑快了˙ˇ˙?

看它動作一快,我就放聲尖叫了,在這晚上11點快12點的時間,我想0.0我的鄰居們應該很想殺我...

不管了,照叫,因為我看見它開始張開翅膀飛了......我尖叫的更淒厲-////-

不知道過了多久...(對我來說幾乎是一世紀那麼長)我終於贏了ˋ0ˊ   看見它的身體翻過來還在那掙扎想翻身,我內心深處變態的一面就出現了...

感覺像是理智線斷掉一樣,我在追殺的時候用的是噴霧式殺蟲劑,等到它翻身掙扎,我會換上水性的殺蟲劑,
(因為用水性的追殺,地板必擦不可..噴霧式的還能看情況=__=)

通常水性殺蟲劑都有長長的噴嘴,這時候就算我不敢靠很近也沒關係,開始朝它猛噴,而且我會有點病態式的...就算看見它已經不動縮起四肢,絕對已經死了的狀態,我依舊會發了狂的嘲它繼續噴..........等回過神會想...我真的好浪費殺蟲劑0.0

剛剛突然想,如果跟殺蟲劑公司的小開結婚,殺蟲劑應該用不完吧@@?或許,家裡還看不到這噁爛生物勒ˋ0ˊ?

話說,為什麼我現在在這打日記不睡覺,不是要靠自己早起嗎?

因為,我整個人害怕+緊張到...胃再抽痛...真的好痛好痛的那種程度..........所以睡不著...

現在打字還是很痛苦,但是情緒一直處在想發洩的狀態,這麼晚了又不能講電話抱怨...乾脆忍痛來宣洩一下...

(P.S.  我有不知道多少篇的日記想寫,但總是懶惰+最近凡事得自己來,好累,SO..就這樣一拖再拖)

好了...來躺著等待痛楚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su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